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

So What:(我的所見所聞帶給我什麼感想與思考?我學習到了什麼?對我有什麼意義?服務過程中我產生了什麼新問題?)

     在幫忙打掃期間,雖然警察叔叔說我的表現很好,但我還是有些地方沒做好,像是打掃時有些細小的地方會忽略,等下次打掃時,才發現怎麼那麼髒,或者有時候要等工友叔叔提醒才會發現,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. 這次的服務學習中,我發現警察真的是份很辛苦的工作,除了要除暴安良,還需要幫里民解決一些大小事,尤其大潭派出所是24小時,全天不打烊,叔叔們都需要輪班,對身體非常傷,壓力也非常大,雖然只是幫忙掃掃地,但每當警察叔叔跟我說謝謝時,還是覺得自己能幫他們分擔一些事情感覺非常開心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